薄荷绿茶

Monday, October 23, 2006

23rd October 2006 Monday

在某个网站读到了以下的一段文字。多少它也叙述了我的想法吧。与君分享。。。

很多事情,我不明白,我也不想去明白。人生,有生老病死。有生,必有死;有聚,必有散;想通了,只是一个循环。生,没什么值得开心;死,也没什么值得悲哀的。尽管如此,我们放得下吗?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想遗忘的,也有值得怀念的。但生活总会继续,一些事情不能沉浸在过去。我们所能做的,只是好好生活,爱身边每一个你爱的和爱你的人。尽管有太多无奈,太多伤痛,世间的一切,又岂是那么简单?尝试着让自己放下该放下的,这样才会快乐。过奈何桥的时候,我不会喝孟婆汤。如果有选择的话。因为这个世间有让我希望永远记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