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14th October 2006 Saturday

刚读完了晴菜的<<天使栖息的窗口>>。读后感只有简单的一句"感动"。好久都没这么感动过了。以往所读过的书都有那么的一两句话会深深的感动着我。我也时常会把这些感人的话写在这个博客里。但要我从<<天使栖息的窗口>>里说出那么的一两句感动我的话,我却无法办到。我想是简单的文字透过奇妙的组合配搭所得到的特别效应吧。我想是整个故事本身感动了我吧。又或许故事的题材用了我喜欢的雪和天使让我深深的着迷吧。又或许因为故事不和其他故事一般以情为主题,而用了生命为故事的灵魂。我也无法具体的说出这故事哪里吸引我。但那重要吗?我想不。重要的还是故事感动了我。这不就已经足够了吗?

原来在生活里所淡忘的情感竟然可以从书中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