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aturday, May 06, 2006

6th May 2006 Saturday

最近听到这首歌。好喜欢所以与你们分享。喜欢抒情歌曲的朋友不妨去听听看。

走在异乡陌生的夜里
一个人淋着孤独的细雨
没有你的城市
这特别冷的冬季
抱着思念沉沉地睡去
隔天醒来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好想你
在心里写信给你
我曾经多么幸运
天天有你抱着你
轻轻说我爱你
静静听你轻柔呼吸
你我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边有你
你就留在我的怀抱里
不曾离去是我作的梦而已

曾经是那么幸运
因为有你抱着你
轻轻说我爱你
静静听你轻柔呼吸
我们好近好近
多希望明天睡醒
身边有你
继续留在我的怀抱里
不曾离去是我作的梦而已
你没有离去是我作了梦而已

~<<起床>>---品冠~

有时候,不一定要很多花式的歌才会好听。有时候,简简单单,能打动人心的歌才是最令人难忘的。人生也如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