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Thursday, January 13, 2005

13th January 2005 Thursday

今天我的朋友问了我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他问我为什么我似乎对每样东西都没什么兴趣。听了这样的问题难免觉得有点悲哀,也为自己有点不值。理所当然地,我想反驳几句。但实在找不到反驳的言辞。因为他问的也不无道理。仔细想想,我真的似乎对什么都没什么兴趣。或许除了听歌,听广播吧。我不喜欢玩球类的运动,也不喜欢去PUB,也对大多数的电脑游戏都没什么兴趣。真是个怪人吧?我也这么认为。回想起来,我的生命至今只不过是一次又一次的循环。开学,读书,做功课,准备考试,考试,放假,打假期工,拿成绩,然后又是新的学期。看来在毕业之前我都逃不离这个循环了吧。其实我也非常厌恶这种生活方式但就是找不到逃离这个圈圈的那扇逃生门的那把钥匙。。。。。。

每把钥匙都有一个在等待着它的一扇门。如果你找到我的那把钥匙,记得,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