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unday, January 09, 2005

9th January 2005 Sunday

昨天第一次试着在细雨中吃着冰淇淋。不是喜欢自虐但我还蛮喜欢这种淋着雨吃着冰淇淋的感觉。喜欢的感觉持续至雨点模糊了我的眼镜,也模糊了视线。

今天到了木船民歌餐厅来支持几位表演的朋友们。虽然他们都不是职业歌手与弹奏家,但我觉得他们真的真的表现得很不错。第一次去民歌餐厅但已经深深地爱上了那里的气氛。其实在里头喝喝茶(最好是薄荷绿茶),听听歌也可算是人生一大享受。有一天真的要试一试这样的生活。一定超棒!

今天的天气并没有因为那一场表演而变晴。老天爷依旧下了近整天的雨,把天空染成灰灰的。。。。。。

附着泪的纸飞机,会不会失去重心?
如果会,它会偏向哪一个方向飞?
我的心早已化作纸飞机,
但却是第一次蕴着泪,
它会失去重心吗?
我想会,因为,它已经偏朝你的方向飞。

~<<从开始到现在>>---藤井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