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Monday, January 10, 2005

10th January 2005 Monday

昨天晚上看了仁慈医院的表演。看了才惊觉原来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啊。好悲哀。怎么会有人连最基本,最平凡的心愿都无法完成呢?忍不住也捐了。虽然我知道我捐的一点都不多,但我仍希望能帮到他们。

只能用黄湘怡的一首歌来形容今天。今天真是“无聊的一天”啊!到了学校上了一个半小时不到的课便没课了。一想到这整个学期的每个星期一都将会是这样我就觉得悲哀。都怪我不争气,没拿到我想要的时间表。还能怨谁呢?唉。哈哈。别想那么多了。希望明天会更好。。。。。。

谁说苍天无情?
若上苍无情,它就不会掉下雨一般的眼泪。
谁说苍天有情?
若上苍有情,它就不会让它的眼泪造成更多悲哀。
谁说人间无情?
若人真能无情,他就不会落泪。
谁说人间有情?
若人间有情,那他就不会惹人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