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6th September 2008 Friday

感觉是什么?感觉的定义又是什么?你的悲伤和我的悲伤是一样的吗?那么,我的非常不快乐和你的非常不快乐是一样的吗?我认为感觉之所以称之为感觉是因为它是言语和文字所无法说完整,数字所无法衡量的。而每一个人的感觉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感觉是靠自己去给予定义的。所以你的悲伤或许只是我的不快乐,而你的不快乐或许是我的失落。即使是用同一个字眼,那还是不一样的。你的悲伤程度和我的悲伤程度是无法比较而衡量谁比较深的。也之所以感觉对於每一个人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每一个人都是寂寞的。因为我感觉不到你的感觉。你也永远不会了解我所感受的。即使再熟,说得再明白,你也将永远不会感受我所感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