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24th September 2008 Tuesday

今天终於圆了多年的心愿,再次踏入民歌餐厅听歌。已经好久好久没到民歌餐厅听歌了。上次是去了木船民歌餐厅。今天去了爱琴海民歌餐厅。这是我第一次到爱琴海民歌餐厅。是和一群同事兼朋友去的。气氛不错。驻唱的乐团 – [心情客栈]也好赞。当好歌,好乐团和一个好地方同时聚在一起,唯一的结果就是享受。从小就很喜欢音乐。尤其是在烦恼的时候,我总爱卧在被窝里,让音乐充塞整间房,或戴着耳机,到机场去看飞机起飞降落。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多愁善感的人爱作的无聊事吧。但真的非常非常喜欢那种被音乐包围,什么都暂且不用想的感觉。或许正因为如此,所以对民歌餐厅有一种偏爱和向往吧。但民歌餐厅的东西不是很便宜。所以不可以太时常去。更况且在今时的社会,与我同龄的人中也好难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去了。所以隔了好久好久都没去了。今天再次的重温听现场歌唱又可以点歌的乐趣。感觉真棒。超赞。答应自己一定要再去。虽然不可以太时常,但不可以再隔那么久了。努力的找寻志同道合的朋友中。那群今天和我一同去的同事兼朋友们,你们可否与我志趣相投?

没拍多少照片。就这么一张。但物贵于稀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