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aturday, January 19, 2008

19th January 2008 Saturday

不知怎的,今天的感触特别多。一件小事便能让我感动好久好久。就好像刚刚在选择晚餐地点的时候,就经过了一座公园,看到了一对老夫妻正肩并着肩地坐在一起。没有亲密的动作,也没有说话,但幸福的感觉却满满的表达了出来。突然间发现原来在大家眼中那难得的幸福和浪漫竟然可以这样的简单。或许随着世界的复杂化,在追求物质和名利的忙碌中,人们已经渐渐的遗忘了感动和快乐其实可以很简单,忘了物质和名利永远都不可能取代快乐。

再接着走,经过了好久没来的超市。超市和以往过年一般,在门外搭了帐篷,以便放置为迎新而添的年货。突然忆起了好久好久以前,就常常在过年期间和外婆一起来这里的超市逛。不听话的自己有时还会因为人多,又热而吵着要外婆快点回家。突然好想好想外婆。好想好想回到从前,回到简单的自己,回到那可以因为一颗糖果,一包薯片开心好久的童年。算一算,外婆离开已经十多年了。原来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包括一切的伤心。有时候会想,如果外婆没过世,现在的我会不会不一样,生活会不会不一样。我想大概会吧。至少伤心会减少吧。我想有人疼爱还是好的吧。

不知怎的。今天的感触真的真的特别特别多。。。。。。

trackback

1 Comments:

Blogger CY said...

想说,你的话让我感触不少。

4: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