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unday, December 30, 2007

30th December 2007 Sunday

昨晚去听了梁静茹的[今天情人节]演唱会。超棒的一场演唱会。超过百分的演唱会。当全场的人都在同一个时间,同一个地点,唱着同样的一首歌。你曾有过那种感觉吗?你曾感受过那份感动吗?我想在那时候,大家的频率都是一样的吧。我想就连心的跳动也应该是一致的吧。我相信那就是人与人之间所谓的无声的互动。

这场演唱会真的令我很感动很感动。我想大概是因为静茹的歌陪着我度过很多成长的岁月吧。每一首歌都记载了一段回忆,让我想起了最初听到那首歌的人与事,让我想起了每段成长的岁月里所获得的,所失去的,让我想起了最初听到每一首歌的感动。我想随着静茹在音乐道路上的成长,我也在岁月中成长了吧。就连陪我一起听梁静茹的演唱会的人也与两年前的不同了。随着岁月的过去必有从岁月的流逝中所获得的,也必有失去的。我想大概这就是人生。

很棒很棒的歌声。很棒很棒的歌。很棒很棒的演唱会。静茹在散场的时候说她希望我们在每个季节,每个时间,每个地点,心里都会有她的一首歌。不贪心。只要一首就好。我想说那是一定的。但很有可能不只一首!一首太少了!距离下一次静茹的演唱会今天开始重新倒数!

噢。对了。特别来宾阿信也超棒。和静茹合唱的那首[拥抱] 超好听的。FISHDREAM的荧光板也超漂亮。最后在这里也不忘了谢谢XY帮我们拿到超棒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