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15th September 2007 Saturday

今天翻了翻橱里的CD,打算选几首好歌陪伴自己度过又一个无聊的星期六傍晚。就在橱里找到了这张好久没听的CD。就是宇恒在2006年发的创作集。听了听,没想到好久以前听这张CD时的感动仍然鲜明于心。我想感动不只因为音乐的美,更因为歌词吧。就好像曲目里就有那么一首歌 – [就是我],歌词就真的非常简单但也因为描述得简单所以棒。一句‘这是我 就是我 有一点倔强的我 难以捉摸 总是那么天马行空’唱进了心坎里去了。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最原始的感动吧。差点忘了感动其实也可以是那么简单的。。。。。。

很巧的是今天就是宇恒的生日。就在这也祝愿她生日快乐吧。希望她接下来的每张专辑都能带给世界更多的简单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