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Monday, September 03, 2007

3rd September 2007 Monday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开始写网上搏客。有些人走着走着累了,想在某个地方寄放心情。有些人则是冲着好玩。那我呢?我想大概是想找个场所诉说一下自己的想法吧。也大概可能是寂寞想找个朋友来倾听自己的话语吧。对丫。虽然听起来有点悲哀,但搏客也可以是个朋友啊。而且是个二十四小时候命的朋友噢。不错吧。

好了。怎么今天会用华文打下这么一大堆有的没的。真要命。来谈谈别的吧。昨天就游览了一下网际网路。无意中就看到了HEBE在某个网站发表的一篇文章。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就和大家分一分享吧。

[以为。。。]

在我还是婴儿时期 妈妈带我去市场
很多人都以为我是男孩 但 我真的是个女孩
我以为人性本善 每个人都是天使
但 真的有陈进兴这一类的坏人
出门前我以为我的包包 万物齐全
但 出了门才发现忘了带钥匙
不只我以为 别人也常以为
Ella 以为每天洗头 一定干净
但 她还是有头臭
Selina 以为马桶里的东西是大便
但 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从口袋里掉出来的手机
梳麦当劳头的男生 自以为帅气有劲
但 其实很俗很丢脸
你以为自己以为的都是对的吗?
其实两只眼睛 两只耳朵 一张嘴
能让你看得更清楚 不再以为,以为

后记:以为,以为我以为我写不出那么多以为
但 写到后来才发现有那么多的以为 难以停笔

转载自[Color]杂志

其实大家不就是那么以为着吗?也那么那么多次的因为以为而不停的受伤。
我以为他/她会等我的。
我以为我不说他/她也知道的。
我以为只要他/他快乐,我也会快乐的。
我以为他/他只是说说而已的。
我以为他/她不会把这些事放在心上的。
我以为我已经作好了准备。

就这么继续的以为着不必要的以为。
就这么的一次又一次的跌了又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