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unday, March 13, 2005

13th March 2005 Sunday

你问我-“心的方向在何处?”我没有回答。

在一个圆圈上不断的绕的心是没有方向的。在一个圆圈上不断的绕的心永远都走不出圈圈。在一个圆圈上不断的绕的心是寂寞的。。。。。。

就重来一遍 想让自己try again
在落幕之前 来得及学会 笑着说再见
假装在无意之间 拉开了胶卷
曝光的昨天 留下空白的画面
终于到这天 去让自己try again
要张开双臂 放心的飞 头也不要回
当爱没有了明天 当心思无解
真的无所谓 我不要谁来安慰
转个圈就让一切go away
有天总会了解 因为伤心
曾经流泪 爱就因此能体会
转个圈从此一切go away
若真心爱过 那种感觉 永不改变
它永远都在心里面
终于到这天 我要自己fly again
要张开双臂 坚定的飞 头也不要回
不再傻傻的等明天 希望谁了解
我真的无所谓 谁也不要来安慰
转个圈就让一切go away
有天总会了解 那些伤心 那些眼泪
让爱深深被体会
转个圈从此一切go away
若真心爱过谁 那种感觉 永不改变
它永远都在心里面

~<<转圈圈>>---梁静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