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24th February 2005 Thursday

何谓天堂?以前对我而言,天堂并不是一个地方。它是一个意识界。当你进入那个虚拟的世界,你将会忘记所有的悲伤,只感觉到快乐。这个意识界就叫作天堂。对别人而言,天堂是一个充满着挥着翅膀的天使,一个充满快乐,一个有上帝存在的地方。我认为嘛,天使不一定要挥着翅膀,也不需要无边的法力。只要有个善良的心,就是天使。听了光良的<<天堂>>后,又有了新的体会。与君共勉之。

牵着你在天空飞翔 这样看世界不一样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脸庞 世界或许就这么宽广

忽然就忘记了慌张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无意间的影响 渐渐扩张 你丰富我 生活感想

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 原来我因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愿平凡 不拥有一切也无妨 有了你在心上 依然是天堂

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 原来我因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愿平凡 不拥有一切也无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经是天堂

~<<天堂>>---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