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Monday, February 14, 2005

14th February 2005 Monday

我的大姐说我最近很少在这个网站动笔了。所以今天又动笔了。但写什么好呢?没灵感写东西还真不容易耶。就写我这个大姐吧。

就如我上次所说的。认这个大姐的时候是在中学时期(大概中三左右吧)。哇。好久了。大概七,八年了吧。那时我们是同班。我还记得那时她坐在我的前面的座位。认这个姐姐的过程已经忘了七七八八了。只记得好像是我这个姐姐先认我这个小弟的。她虽然比我年长但长相却比我年轻,高度也比我矮,所以有这么的一个姐姐还真有点奇怪。但久而久之,我就渐渐的习惯了这个大姐。后来毕业了,我也和这个姐姐失去了联络。足足失去了将近四五年的联络。也不知怎么,在将近服完兵役的时候又想起了这个好姐姐。於是就决定碰碰运气,写个卡片给她。没想到竟然有回复。说的也真巧。那时我的大姐已经搬家了。好在新屋主知道她父母工作的地方。於是就把我的信交了过去。就这样,我们又取得了联络。哈哈。虽然这么久没联络了,但似乎我的这个大姐并没有和我疏离太多。她还挺疼我的。我说我不开心的时候,她还说要请我吃雪糕。好感动。真没认错这个姐姐。

我这个姐姐这个人嘛。有点可爱,有点孩子气,有点用功,有点谦虚。。。。。。(我想如果真要写是写不完的吧。所以就写几个形容词来给个大略的形容。)还记得她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应该就是我也挺喜欢的小叮当。我还记得她在中学时期的时候常常作弄我说我象叮当因为我又矮又胖。真的会吗?不会吧。矮就算了。还胖?不可能吧?她以前是喜欢张信哲的但现在却变成了喜欢周杰伦。不是说周杰伦不好,只是他的歌对我而言都有点大同小异吧。咬字也有点不清不楚。说到这里,杰伦的歌迷大概已经发誓要把我砍死了吧?千万要冷静。先听完嘛。虽然如此,杰伦的歌很好听。也不可否定的是他真的很有音乐天分。我也挺喜欢他的歌的。尤其是那首“东风破”。说回我这个大姐,她啊,对不怎么认识她的人而言,应该是个不多话的人。但她一旦跟你熟络了却可以滔滔不绝的跟你对话。这也跟我有点象。不管你信不信,我真的真的也是不多话的哟。

呃。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我想也该是时候停笔了吧?错。应该叫停键。就这样吧。是时候又回到读书的岗位上了。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