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Tuesday, March 01, 2005

1st March 2005 Tuesday

你可曾把自己的心情写在纸飞机上,在天台上把它们送入空中?
不曾。所以你不会知道我的心情。
你可曾在深夜陪着我数着天上的星,想像着在空中闪烁的感觉?
不曾。所以你不会理解我的心意。
你可曾在大海面前大声的呐喊呼唤,希望大海能冲走所有伤悲?
不曾。所以你将永远不知道我爱你。

我不曾把自己的心情写在纸飞机上,在天台上把它们送入空中。
但那是因为我正在天台下检着一支一支承受不住负荷的纸飞机。
所以我知道你的心情。
我不曾在深夜陪着你数着天上的星,想像着在空中闪烁的感觉。
但我却在远方和你数着同样的那颗星,想像着与你飞翔的感觉。
所以我理解你的心意。
我不曾在大海面前大声的呐喊呼唤,希望大海能冲走所有伤悲。
但我却在大海另一端清楚地感受到了你的伤,你的痛,你的泪。
所以虽然爱着你却无法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