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unday, February 13, 2005

13th February 2005 Sunday

昨天去了我中学华文老师的家拜年。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啊。不知不觉已经有七年没见到大家了。时间真的改变了我们好多好多。想当初我们都是瞢懂无知的中学生。如今我们都成长了不少。真怀念中学那段除了交功课,担心成绩,什么都不必担心的日子。好想回到从前。

去了老师家后,我就去了我的大姐家拜年。真没想到我大姐的妈竟然还认得我。哈哈。这样说对不怎么认识我的人来说会显得有点奇怪。我大姐的妈认得我有什么好奇怪的?其实我这个大姐不是和我有血源关系的那种大姐。只不过是我在中学时期认的一个干姐姐。不记得我怎么会认她为干姐姐的。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矮人国的人民吧。哈哈。和她失去了联络好久好久后,在前几年才又取得联系的。所以她妈妈还认得我真不是我预料中的事。还真让我有点感动呢。和大家在我大姐的家聊聊笑笑的感觉很温馨。已经好久好久没这样和一群好友这么聊天了。虽然我话不多,但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啊。真的让我好想好想回到从前啊。离开我大姐家的时候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人就是这么的奇怪。小时一直希望长大。但长大后却好希望好希望又回到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