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unday, March 06, 2005

6th Mar 2005 Sunday

昨天去看了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真的是好棒好温馨好感人的一场演唱会哟。尤其是当静茹唱到最后的一首歌“身什响起”的时候,额外的感人肺腑。可能是因为这首歌是她爸爸喜欢的一首歌吧,也或许那首歌唱出了她这六年在娱乐圈跌跌撞撞的点点滴滴吧,她唱这首歌的时候额外的投入。真的太棒了。

孤独站在这舞台
听到掌声响起来
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在
多少情怀已更改
我还拥有你的爱
好像初次的舞台
听到第一声喝采
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
经过多少失败
经过多少等等
告诉自己要忍耐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你的爱将与我同在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掌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