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unday, June 17, 2007

17th June 2007 Sunday

我知道每阵风 吹着吹着就停息
也知道每朵云 飘着飘着就散去
But I Believe But I Believe
因为我们 我们有爱情

我相信我和你 一定会有结局
任时光再侵袭 拥抱一样坚定
这世界有太多 会消逝的爱情
但你是你 So I Believe

就象是每条河 总会流到海里去
你知道我的心 也只愿意奔向你
我说爱你 就是爱你
这是真理 永远别怀疑

我相信我和你 一定会有结局
任时光再侵袭 拥抱一样坚定
这世界有太多 会消逝的爱情
但你是你 So I Believe

真心会给人力气 穿越过所有距离
带领我们走进永远里。。。

~<<Belief>>---S.H.E~

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很喜欢很喜欢它的曲。更喜欢它的词。因为它让我很感动。这世界还剩多少个人能如此的相信着他/她?这世界又剩多少个他/她值得如此被相信着?换个角度离开爱情,又有多少个人可以拥有如此坚强的信念,如此执着的相信着自己所相信的?为什么人们总爱被身边的人事物所左右,而出卖自己所相信的一切?难道自己的信念就这么的不堪一击吗?相信需要个理由吗?我相信你。不为别的。就因为你是你。我相信我。不为别的。就因为我是我。我坚持因为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