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Thursday, March 17, 2005

17th March 2005 Thursday

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孤僻,乖戾的自己。太多的枷锁,太多的责任的自己。在妈妈面前,我得当个孝子,分担她的烦忧;在爸爸的面前,总恨不下心的自己;在妹妹面前,我得当那个嘻皮笑脸,尽责的哥哥;在朋友面前,我得继续当那个大家眼中,学业成绩超棒的自己;在讲师面前,我得当个有学问,有智慧的学生;在自己的面前,我得克制自己去作那些我喜欢,却在别人眼中是幼稚,浪费时间,不实际的东西;在组员们面前,我得微笑地扛着担。我真的无法作那个说翻脸就翻脸的人,那个不高兴便大胆地痛骂朋友的人,那个可以放人鸽子的人,那个不想上学便旷课的人,那个疯狂地追偶像的人,那个不需要把情绪隐藏起来的人吗?

好累,好累。好想,好想,有那么的一天,我什么都不是。或许到时我就能尽情的任性,做那个我想做的自己,过那个我想过的生活了。。。。。。

作了那么多,也得了不少周围的人的肯定。肯定是好的。获得肯定是开心的,是得意的。但当肯定的代价是放弃你最初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