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13th December 2011 Tuesday

我以为我可以习惯那样的痛。
原来我只是在逞强。
你不会了解。
因为从一开始你就没有我珍惜。
所以这场独角戏只有一个小丑。
也注定了最痛的是那只小丑。
当单纯地付出,在乎,得到的是卑微,是否定,
是不理不睬,是隐瞒,是疏离,
再坚强的心也会很伤,很伤。
终于了解了你已经不再拉扯这条线,
我却还紧紧地,傻傻地握着另一端失落。

忘了多久没有那么无助,失落过。
也第一次不敢再奢望和谁分享,
奢望有谁会懂。
关上心门,换上面具,生命如常地过。
世界只不过多了个行尸走肉。
原来成熟的代价竟是那么的,那么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