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28th November 2011 Monday

亲爱的属于自己的网站,我可以再次与你谈谈心,寄放我的心情吗?我极度需要发泄,不然我觉得我会崩溃。虽然不常开心,但是我忘记了多久没有像现在那么那么伤心了。我讨厌这样的感觉,这种心里一直很酸很酸却哭不出来的感觉,感觉好像一场病生不出来,哽在身体里似的。我知道这些年一直默默地,累积的伤痛一旦决堤,我可能会病死。我想哭,我想痊愈,可是有些事并不是说想就做得到的,不是吗?能当天才谁愿做白痴呢?原来哭不出来的痛比所有的痛还伤,还痛。最离谱的是,这些年,这些痛,这些新伤旧痛,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甚至很努力,很努力地不想犯错。虽然我明白很多事情并不是一加一得二的结果,可是我以为我可以证明我会不一样。我错了。我真的很累,很累了。我甚至很希望很希望新的工作能快点把我带离这个国度到另一个国度。最好能离开个几年。我真的很累,很累了。有时候会想,我到底上辈子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亲情和友情都带来那么多,那么多的伤害?而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做个独立,不让家庭担心,尽本分的儿子,很努力很努力做个我觉得是好的朋友。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真的很累,很累了。为什么身为射手座的我并没有射手座的洒脱?为什么一加一不能单纯地只等于应有的二?为什么努力和结果不能成正对比?为什么单纯地努力换来的却是心伤?为什么我要那么累,那么在乎?为什么我笨得一直讨人厌?为什么我不能不是我?为什么我无法放开一切然后与所有人隔绝?为什么我还无法离开?为什么我那么爱胡思乱想?为什么我永远是卑微的我,而角色无法与你对换?为什么我一直错,一直伤却不知道哪里错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