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23rd November 2011 Wednesday

藤井树曾经把灵魂形容成一个蛋糕。在每段关系里,我们会把一块蛋糕分给对方。而对方也可能会把一块蛋糕回赠。在这一来一往里,灵魂会变得更精彩,更圆满。那如果分出去的蛋糕得不到回赠呢?那灵魂就会永远地缺一块,留下永远的缺憾,缺陷。我想我的灵魂永远也无法圆满了。

今天重新地确认,原来在课业和工作外,我彻彻底底地是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可笑的笨蛋,兼白痴,幼稚,长气,人见人厌,惹人烦恼。笑吧。因为真的很好笑。我都觉得好笑。为什么你不笑?来啊。一起来笑啊。笑我这个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