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Friday, November 25, 2011

25th November 2011 Friday

又过了一年,又长了一岁。过去这一年里所经历的人生起伏应该是近十年里最多的一次吧。有快乐的,有难过的,有伤心的,有无法理解的,有难忘的,也有无法忘记的。我想这应该不算是坏事吧?最起码,回忆变多了,人也成长了吧。人就是靠这些起伏慢慢地认清,认识身边的人,也更认识自己的是吧?至少现在我知道了当我在乎一个人却无能为力的时候会变得很长气,很烦。也知道原来我这么会胡思乱想,这么容易多愁善感,这么不像射手座所应该拥有的潇洒,洒脱。认识自己多点应该不算是坏事吧?至少可以试着改变不喜欢的。无法改变的话,也至少知道自己不被喜欢的部分吧。

每个生日都习惯性地许个愿望。回想起这些年所许下,没有完成的愿望,突然发现自己的愿望真的越变越渺小。从很宏大,牵涉很多人的愿望,变得越来越渺小。或许是因为这么多未实现的愿望而开始失望,不敢奢望了,所以希望变得渺小了吧?虽然如此,人生都应该有点希望吧?所以照惯例,今年也许下了愿望。今年破例把愿望打出来。希望这样也会有别如往年的,愿望终于会实现。

今年,我什么都不要。我只希望我和我在乎的人们都能快快乐乐,烦恼越少越好。也希望很在乎的你会好好的,不再有坏事发生,烦恼越变越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