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4th January 2006 Wednesday

天堂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地方?是象童话里形容的那般?到处都挂满云彩,偶尔会有一两个天使飞过,没有悲伤只有快乐的地方?还是天堂根本就不是一个地方?或许天堂是一种感觉?一种很平静,很祥和的感觉?或是天堂可能是一样东西?一样人间的至宝?或是天堂也可能是一个人?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我不知道。因为我没到过天堂,没拥有过天堂,没感觉过天堂,没见过天堂。或许可能我已经拥有过天堂而不晓得。也可能我已经失去了天堂。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天堂可以是一个人,我知道你将会是我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