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Wednesday, May 20, 2015

20th May 2015 Wednesday

生活里可惜并没有重播键。
所以也没有所谓的如果。
选择一旦错了,也往往没有转圜的余地。
所以人生总在抉择中徘徊,
担心选择了,这条路会带我们去往何方。

而我们现在所处于的地方,也是过去千千万万的选择而定的。
有些选择对了,有些选择错了,或根本是运气导致如今的局面。
我不知道我过去的选择对了?错了?
我也说不上我到底有没有后悔现在自己所处于的位置。
但我清楚地知道,至少我幸运地在生命里遇上了你。
未来我也还不知道我将如何选择,也不知道选择会把你我推向何方。
但是,我希望你会继续在我生命里,不会从此消失人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