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Monday, May 04, 2015

4th May 2015 Monday

好多年前,有个总裁跟我说过 - 在社会里很多事情并不是对就对,也并不是错就错。很多事情是不会随着你所想象的对错发生。可能你入社会的时间尚短,可是你会渐渐地明白的。

好多年之后,我想我开始渐渐地明白他所说的。在社会里是。生活里亦是。是的。很多事情在长大了之后不会单纯地像童话故事里,白纸黑字般演绎。现实也往往是想象的相反。

那,在长大了的世界里,我们该如何判断对错真假呢?谁是好人?谁又是坏人?什么是对?什么又是错呢?我想这一直是我解不开也了解不了的问题。所以我选择随心。希望这样没理智的决定能胜得过任何有理智的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