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unday, July 24, 2011

24th July 2011 Sunday

我说过,梁静茹的歌参杂了我的回忆。
我说过,听梁静茹的歌像重新经历人生。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让她的歌陪了你进十二年的岁月,
你应该也认同我说的。
是什么样的歌,让听的人这么感动?
我想,应该是用心,放感情唱出来的歌。

我说过,在听完演唱会的同时,
当你发现自己不自觉地在笑着,心不自觉地在感动着,
那场演唱会是成功的。
是的。梁静茹《爱的那一页》2011演唱会是成功的。
一直以来都是。。。

又再次发现,我并不适合做一个疯狂的歌迷。
因为我还是一样那么喜欢静静地,默默地听着歌,
还是一样那么喜欢静静地,默默地感动着,
还是一样那么喜欢静静地,默默地支持着。
因为对于我而言,支持和爱都可以是很静默地,
很单方面,无负担地。。。

照片取自滚石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