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Thursday, March 25, 2010

25th March 2010 Thursday

今天冷冷的天气让我突然有种冬天延长的感觉。比较起热烘烘的天气,我还是喜欢冷冷的下雨天。好难得三月接近四月天还能有这样的天气。是应该好好珍惜的。

最近也如往常般,对人生一点方向感都没有。大概就像别人所说的,一天过一天吧。虽然知道有好多事在等着我去做,但就是不想做。或许是懒吧。但我想较正确的说法应该是厌倦了吧。人生不变的作息到底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呢?难道要持续到所谓游戏玩完的死亡?或许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怎么我一点能控制自己的人生的感觉都没有?而是顺着时间的大海把自己推向自己也不知道的方向。但看着在身边庸庸碌碌的人,他们真的又知道自己人生的方向吗?有些人忙着工作,有些人忙着念书,有些人忙着炒股票,有些人忙着家庭生活,有些人忙着筹备婚礼,有些人也不知道到底忙着什么但就是很忙的样子。我想大概他们也不一定知道自己为何而忙吧。但至少他们知道在短期内自己想要做什么。那总比没有好吧。至少比还站在原点想的我强吧。

大家都不断忙着往前冲。而我呢?仍站在原地思考未来的路而乏于行动。。。天啊。我到底在干吗?

trackback

2 Comments:

Blogger 小步舞曲 said...

踏出第一步,就是行动的开始了!

7:55 AM  
Blogger peppermintgreentea said...

是啊。现在正尝试着向自己认为对的方向踏出第一步。现在才发现人们口中的第一步往往是最难的是很正确的。

5:2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