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unday, January 24, 2010

24th January 2010 Sunday

话说昨晚去参加了木船民歌餐厅的《123我还在》音乐会。真是挺棒的音乐会。一点和M一直担心的搞砸扯不上边。还有很高兴听到了好多从来没听过的原创。真的超棒的。虽然还是较喜欢以往熟悉的椅子围着椅子的摆设,但当然也了解昨晚因为人太多了所以没办法不把桌子搬走。但还是很开心那么多人和我一样支持用心的歌手,支持好音乐。

这是这个礼拜参加的第二场音乐会。第一场当然是棉花糖的《属于我们的B612》音乐会。超开心的。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一场自己喜欢的音乐会或专辑是能让自己开心很久的几样东西吧。也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非常非常喜欢啊。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别人所说的喜欢并没有理由的吧。若真要说出个理由,我想是因为内敛的自己很享受能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或产生共鸣的歌曲所带来的感动吧。就好像在听着一段又一段动听的故事般,感动着演唱者的感动,感受着演唱者的那份执着,那份努力,那份坚持。你相信吗?我相信所谓的感觉是可以借由音乐歌词来传达的。哈哈。怎么理由说了但似乎说得不是很明白,不是很完整?但我想那些听得懂的大概听到这里也应该懂了,而听不懂的再说下去也听不懂。简单的说,我就是享受那在角落当一个享受感动的听众吧。这样,你会懂吗?

还有,今天收到了棉花糖回复的卡片。八百多张的卡片他们竟然封封都亲笔回复。真的是超用心的。辛苦了!





真的是一个完美的星期。自从不知道多久以前就没有在同一个星期开心那么多天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快乐,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管别人如何想地勇敢去追求自己所要的生活(当然不可以做坏事),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那是自己的梦想。你的梦想又是什么?

There is nothing more special than doing things for passion.不管外面大风大浪,“诚恳”是不会被一件事的成败所影响。它只会让你走得更远,更丰富。-
LISA于棉花糖《小飞行》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