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1st November 2009 Sunday

过了还算充实的星期六晚上。其实今天心情还蛮好的。因为下雨天的关系。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喜欢雨天那凉凉又带点忧郁的感觉吧。可能因为是个多愁善感的人(不管你同不同意),所以特别喜欢雨天所带给我的那种带点默默哀伤的感觉。当默默哀伤的感觉碰上每个雨天所带来的好心情就会产生很奇妙的矛盾感。那感觉可以刺激大脑想一些有的没的。有时会被那有的没的搞得心情也蓝蓝的。但大多时候只会让自己有那种懒懒的感觉,似乎全世界的一切都再也与自己无关,只剩自己以及自己的思绪。这样的感觉超赞。至少对我而言。所以今天的心情是不错的。

让今天心情更好,也让今晚变得充实的另一个因素当然是因为我参加了木船十六周年的演出。今天有好多歌手的演出。从礼拜二至礼拜五的歌手几乎都有演出。见到了几位好久没见的歌手,见到了几位较熟悉的歌手,也看到了从来没看过的歌手。他们个个都非常棒!真的!也很高兴能在同一个晚上听到很喜欢的Jeff的《你是我的眼》,Simeng的《下雨天》,Monica的《小情歌》,Fanny的《情歌》以及第一次听到的慧祺的《After17》和诗皓为木船写的新歌。超棒。

不知不觉也在木船听了将近半年的歌。听到了好多把真挚的歌声,看到了好多人的努力,更看到了好多对音乐的纯热爱与执着。超感动的。演出后,Jeff,Simeng和Monica还跟我道谢。让我还蛮不好意思的。因为好久没去支持他们的档了。更况且,谢我干嘛?我也没做什么。应该是我说谢谢吧。谢谢他们为我的世界添上了真挚的歌声以及让我看到了好多向同一个梦想前进的努力。这当然也包括了木船的全体歌手以及辛苦的服务生。今晚演出的Jeff,Simeng,Monica,Shangyuan,Randall,Fanny,Wai Wai,Grace,周猛,诗皓,达新,慧祺,Barry,以及没演出的没看过的丽莲,Juwind,工作人员,Wenqiang和Yiping(应该是这样拼音吧。)andI think帮忙摄影的Iceand Zhiwen。当该说谢谢的人被人谢谢着,内疚之外还蛮感动的。就在这里谢回他们了!你们超棒的。哦,对了,听说Simeng已经换去星期二的档了。那就代表了应该很难再能听到他们(Simeng,Monica,Jeff, Jayden)同台演出了吧。还蛮难过的。但我想应该还会在象十六周年演出这些演出看到他们同台演出吧。*希望*

最后,重新介绍我最喜欢的民歌餐厅。。。木船民歌餐厅。祝创立十六年庆快乐,船旗高高挂。。。

哦,对了,还有小红点试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