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茶

Friday, May 08, 2009

6th May 2009 Wednesday

最近心情真的有点火爆,有点烦躁。但这不能完全归功于我。一定的功劳要给于一些无理取闹的怪物。我想大概我真的不适合审计这份工吧。对于把一切的错误都推给自己的顾客,我真的无法忍气吞声,默默地接受。至少我觉得我应该把自己的立场表明,并声明错误并不出于我。算了。是时候认真重新考虑自己以后想要走的路了。

其实生活真的不应该如此复杂。最起码对于我,生活应该是一段追寻快乐的旅程。那又何必勉强自己让别人快乐呢?这不就完全地背道而驰了吗?胡言乱语,胡言乱语。也不知道自己今天到底在说些什么,或想通过这些话来证明什么?我想我真的疯了。

算了。说点快乐的。我想最近唯一可以庆幸的是我找到了一个解放压力的好去处。当然就是现在我常去的木船民歌餐厅。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最近就刚去了SIMENG,MONICA和JEFF的档。很感激他们的安慰和超棒的歌声。真的觉得随着每一次的演出,他们都在不断地进步。真的超感动的。尤其喜欢JEFF的[趁早],MONICA的[<小情歌]和SIMENG的[下雨天]。超棒超棒。也很喜欢很捧场上台演出的诗皓的[想飞]。让我真的很想“逃离这个世界”的一首歌。我想除了棒,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他们。

其实很喜欢这样静静的坐在角落听歌的感觉。即使是一个人。说到了一个人,觉得最近的人非常的奇怪。试问,一个人就不能去民歌餐厅听歌吗?一个人就无法独自去餐厅吃饭吗?一个人不能自己看电影吗?为什么当你说你一个人,做了这些事,人们总会以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你?仿佛你突然变成了一个怪物似的。其实这世界上的很多东西不是都可以一个人的吗?尤其是听歌。我本身就非常非常喜欢一个人听歌的感觉。似乎世界上只剩下我和完美的歌声,旋律。这样奇怪吗?

人生本就应该如此简单。做一件事因为快乐。无需想太多。更无需在意别人的眼光。即使别人认为自己是怪物又如何?怪物只不过是和别人不一样,形容独特的形容词。转个角度来看,爱因斯坦在成为世界闻名的科学家之前不也被人视为怪物?我不想要世界,更不想站在世界的顶端。我只想要一双翅膀,和永久的快乐。。。

愿全天下的好人万岁。
愿全天下的坏人。。。

“想飞,逃离这个世界。到哪里都已无所谓。。。”